每次头一天复盘的好好的,开盘后又是胡乱买一通 然后就是全天躺在地上挨打,然后等着收盘,然后等着第二天开盘,然后又乱买,然后又一天亏损。我都不知道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开盘买盘是过来玩的吗,下次还是这样 那还是不要玩好了 没什么意思真的。我看有些人自己抽自己 剁手什么的言论,但是没有意义 ,该犯贱的时候还是会犯贱。我真的需要知行合一 ,可以吗 小明, 我谢谢你。如果还是这样的话,小明 我和跟你一起消失同归于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