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斩选手挑战打板 实盘记录第八天 目前余额3.8W
展开
踏空了,比亏钱更难受的是踏空,比踏空更难受的是踏空还亏钱,心累。。。。。。。早盘其实科技分歧还是很大的,大盘一度杀绿,跟之前的高开低走局面很像,这就导致了散户压根就不敢进场,大盘整体呈现一个缩量的状态,机构一看没人接货那只能转头向上拉,然后今天的大市值科技基本都涨停了 没涨停的也是5个点以上,有点毕业照的意思,看看明天什么情况。
今日操作:用上了失传已久的跌停板战法,昨天剩的半仓翘了大有的地板,-6个点把昨天的半仓t了出来,翘的效果不好甚至都没有拉红,那这就有点左右手出货的意思了,尾盘的时候又翘了一次也不知道何意味,应该是跟着期货动了,这票也是时运不济,昨天虽然有分离期货的意思,但是盘后出了个大利空期货直接按死跌停,然后今天对手盘科技又集体高潮了,再牛的票面对这种情况也是无能为力了,看看明天能不能修复一下吧;然后尾盘打了辽能的板,辽能今天走的比较犹豫一直8个点附近震荡不敢封板,也是害怕被里面埋伏的资金爆头,尾盘豫能从水下拉上来封板给了辽能助攻,辽能顺势封板,这批资金也是为了卡明天科技的分歧,看明天科技的情况做应对吧。
今日操作:用上了失传已久的跌停板战法,昨天剩的半仓翘了大有的地板,-6个点把昨天的半仓t了出来,翘的效果不好甚至都没有拉红,那这就有点左右手出货的意思了,尾盘的时候又翘了一次也不知道何意味,应该是跟着期货动了,这票也是时运不济,昨天虽然有分离期货的意思,但是盘后出了个大利空期货直接按死跌停,然后今天对手盘科技又集体高潮了,再牛的票面对这种情况也是无能为力了,看看明天能不能修复一下吧;然后尾盘打了辽能的板,辽能今天走的比较犹豫一直8个点附近震荡不敢封板,也是害怕被里面埋伏的资金爆头,尾盘豫能从水下拉上来封板给了辽能助攻,辽能顺势封板,这批资金也是为了卡明天科技的分歧,看明天科技的情况做应对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