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三天,进的票8只封板,3只未能成功封板。
展开
今天的选股思路和买点比昨天好太多了,哈哈哈哈,开心,今天收益2.3%,因为昨天票不好早上基本亏损直接离场。晚上再复盘。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目前身边的短线板客,最突出的是坐我后面的哥们,4月份80%。他讲就一句话:找最强的板块里面最强的个股,干就行了。
目前身边的短线板客,最突出的是坐我后面的哥们,4月份80%。他讲就一句话:找最强的板块里面最强的个股,干就行了。
他也是打板吗
目前我认为打板还是有适应场景,场景匹配度越高成功率越高。就像这一波行情,明显趋势的收益率更高。
兄,我讲点自己的理解,希望兄可以参考。以前游资主导的时候,选择的是筹码结构好的非庄股,其实那时候不看业绩的创造妖股,那时候情绪周期里面从拉升、分歧、一致高潮、退潮、高切低,其实就是一直循环,所以打板就是找龙头。现在量化主导,各个量化对全市场的股票会打标签,比如:高流通、光通信、回踩5日均线等,也就是量化因子。现在所谓的龙一、龙二等表达其实已经变了,不是游资那种拿不到最强的筹码拿第二的筹码,因为量化会平铺,板块高潮的情况下是拿不到筹码的,所以量化时代只能预判,找到量化当日的情绪锚点,然后找到有故事、业绩预期的股进入,量化背景下是情绪+资金,量化也有情绪因子,比如:兄把上周五中际旭创和创业板指数重叠看,就能明显看到当日量化的情绪锚点就是中际。
其次是大观一定是从大盘到板块到个股。大盘有上涨、回调、修复的周期性,回调就要减少操作,有修复预期需要分批建仓套利。板块就是常见的拉升、轮动、分歧回调、再拉升(或者就是避险一日游),其实也是要根据板块的位置和节点预判。现在个股是最难的,因为鱼目混杂,蹭概念的太多了,想要真正赚钱,需要读研报,结合个股阶段是讲故事还是业绩兑现的阶段,来看个股的财报,选择真正的核心。
出地铁了,敲到这里
那我这属于是超短线了,第二天十分钟还没有封板连板的通通抛掉,早抛和晚抛的区别而已,我的卖点不太行。我也不看任何消息和板块,只看资金。而且是当日资金,竞价和开盘的资金流入速度和占比。所以明天的票得明天早
[展开]打板的手法确实下午不太需要了,因为一般下午封的板性价比不高。10:30之前的板有溢价的概率更大一些。目前我认为打板还是有适应场景,场景匹配度越高成功率越高。就像这一波行情,明显趋势的收益率更高。兄,我
[展开]另外,关于打板次日溢价的卖点我确实没有绝对的方法,封板票封板原因不同,资金板,情绪板,个股更是多变,所以这个卖点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弟暂无思路。
对于市场,除了拆解市场资金背后的代表方外,个人股民需要盘感,需要盯盘,这个要时间积累。目前上证指数其实是脱敏的,不能代表市场。目前的科技行情,上证主要是地产消费哪些老登股,所以和市场完全脱敏。建议兄可以关注:1是A股平均股价指数。它代表的是全市场5000多只股票的平均价格,更能反映市场情绪。主要能看到量化收割流动性的路径。2是同花顺热榜指数。它代表的是同花顺热榜的标的情况,反映一些传统游资的资金情况,做热门股。3是基金重仓股指数。它主要反映的是机构的行为,因为这个大部分都是机构重仓的票,提现它们的资金流向。4还可以看看微盘股指数。它主要是体现这轮科技和微盘股的翘翘板,能看出科技对微盘股的吸血程度,判断科技修复或者拉升强度。
祝兄安好长虹。
今天大盘不行的情况我定的是开盘五分钟不涨停的票就清仓了,连板和开盘拉升的收益能够覆盖低开的。全出完了,拿住了收益落袋,现在看确实好几只票后续都水下,卖飞了的也没关系的,看淡了,收益到手了就行。今天也没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