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卖点
展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被北交其他股卡位了,量一下兜不住了
来学了,我觉得把握不准的东西赚了就得跑,因为那不是自己认知内的[思考]
我昨天开盘后买的,是这个主力是技术派,专门整技术性散户,冲到29元多,本来是走好的,结果把技术派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