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修复,但接力情绪依旧很差,连板高度再次冰点,今天继续退潮,同时也算退潮结束,试错煤炭不及预期,及时出清,目前最强的还是科技,最强的细分依旧是MLCC,即元器件,所以元器件不排除走二波的可能性,所以继续试错低位标的,早上打板双星新材没买进去,下次直接扫了[淘股吧]

所以下午就搞了个低位辨识度票,看看明天资金更喜欢哪个,板块上红星目前只要不结束,元器件就还有预期,但是红星只适合做锚定了,类似于以前的风华高科,看弱做强,即看红星的表现做低位强势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