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趋势科技的天下,科技跌大盘跌,一点防守的板块也没有了!科技涨大盘反弹,从电力开始就是一片混沌,一点风口也没有了!不知道何去何从,资金已经从1万7跌到了1万2,亏了5000了,首板,二板,3板,次次不对,大盘大跌也是一方面原因,还是自己太急躁了!心太乱,心太乱,心太乱!不知道买什么!出手就被打,首板以后再也不碰了!除非一字涨停还是大封单,就这样吧!我肯定可以走出来!心理素质有待提高!患得患失的人没有前途!如果不能控制自己的心!永远成功不了!还是环境太差了!应该空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