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其实现在市场没什么好说的,跟上周观点一样,市场不好做,其实是下跌趋势,科技的话就高抛低吸,现在修复也是缩量修复,也是弱修复,加上外围形势也比较严峻,大盘企稳之前,涨了该减仓就减一点,低吸的话也别着急入场,注意市场,板块情绪,资金动向以及外围形势。
板块的话,物理ai:周一大涨,今天回调了一点并不影响板块情绪,可以继续持有

商业航天,这几天有情绪,但是分歧很严重,前排票对后排也没有带动作用,一旦回调很容易套里面,我没有进的打算

科技:看好半导体,cpo及光纤等,其它科技要考虑一下,依旧主线,跟着大盘高抛低吸

电力:今天涨的还不错,但是还不能确定企稳,我还不敢追高进去,看后续资金会不会持续流入

避险:银行等,可以看情况入一点,现在形势确实挺严峻的,周一市场大跌时银行走的也不错

其他低位:锂矿,消费电子,可以低吸布局一点仓位,后续资金从大科技出来很可能进低位板块

个股的话,我现在手里还拿着上周进的科技,就是高抛低吸搞一下,怕搞错的可以不动,但是是有风险的,害怕的可以空仓
最后根据今天市场推荐两个吧,只打缩写,因为我还在验证我看的行不行
①zxtx
②ywk
正好在这留个样本让我以后验证,明天还是看回调,应该不会有周一那么恐怖,所以我推荐的科技这方面的明天也不一定有好表现,中期来看应该不错,个人理解,不构成建议
祝大家多吃涨停,少吃回撤,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