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过了,目前大盘混沌期不好判断,大盘缺口在5日线左右,今天冲高也没去补,所以我感觉是有风险的,明后天也是大家说的世界杯大跌日,要注意规避风险

早上操作

神剑股份拉高到18.5左右走人了,因为这个地方是之前涨停的高点所以果断选择卖出保住利润4.2%

中天火箭同理,卖出神剑股份就肯定会一起卖他,而且他昨天发了减持,我已经很感激主力没有杀了,昨天尾盘赚1.5%,今天亏一点走人,总体还是赚0.7%

酒的话就有点可惜了,冲高我就卖了,因为前几天股性都是冲高回落,卖飞永赚,博弈世界杯预期,世界杯这次是早上,早上哪里有和喝酒,不用上班吗?我估计是一日游,希望别打我脸哈哈

总体来说今天很感激,昨天都提前给自己打了预防针今天亏钱的,结果是成了我的希望,超预期!接下来2天空仓,但还会持续关注盘面的,如果下午大跌的话我还会可能开1~2成仓,维持盘感不然看盘没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