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红盘卖了大有,不看好了呗,昨日尾盘拉,意图太明显了,今天就是准备拉高砸给你,所以我说昨日尾盘拉的资金是憨批,昨日不拉,今天低开多一些,把恐慌盘出掉再拉,那高度就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