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002354 开出来, 在我这里是不及预期的, 但是既然高开了 还是选择持股观察看看走势。。[淘股吧]

开盘后上涨的过程还是比较正常很快就涨停了。。 是所以我选择持股不动。。、

但是下午这个开板就非常不能理解了, 在我的模式认知体系里, 如果是龙头,分歧后加速板, 下午是不可能再开的。

所以超出我的认知范围了, 所以下午开板就走了。。 明天涨跌在我这里随机性就比较强了, 不是我能掌控的,所以出局为佳。。

当然如果明天天娱数科还能强势涨停, 那我可以看看是不是模式内有可以修正的东西,再去思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