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卖出天娱数科
展开
早上 002354 开出来, 在我这里是不及预期的, 但是既然高开了 还是选择持股观察看看走势。。
开盘后上涨的过程还是比较正常很快就涨停了。。 是所以我选择持股不动。。、
但是下午这个开板就非常不能理解了, 在我的模式认知体系里, 如果是龙头,分歧后加速板, 下午是不可能再开的。
所以超出我的认知范围了, 所以下午开板就走了。。 明天涨跌在我这里随机性就比较强了, 不是我能掌控的,所以出局为佳。。
当然如果明天天娱数科还能强势涨停, 那我可以看看是不是模式内有可以修正的东西,再去思考一下
开盘后上涨的过程还是比较正常很快就涨停了。。 是所以我选择持股不动。。、
但是下午这个开板就非常不能理解了, 在我的模式认知体系里, 如果是龙头,分歧后加速板, 下午是不可能再开的。
所以超出我的认知范围了, 所以下午开板就走了。。 明天涨跌在我这里随机性就比较强了, 不是我能掌控的,所以出局为佳。。
当然如果明天天娱数科还能强势涨停, 那我可以看看是不是模式内有可以修正的东西,再去思考一下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