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展开
1.市场的涨跌你是无法掌控的,你能掌控的只有自己的 思考逻辑、资金仓位、买入节点。建立一套长期大概率能够稳定盈利的思考方式,贯彻执行就好。
2.不用去思考为什么会炸板,发现错了,第二天集合竞价就卖,效果最好。
3.我想我是“热爱”交易的,我享受由市场带来的“逻辑验证”过程。在还没有实现稳定盈利之前,多投精力,少投本金。
4.“放下”不是“放弃”,面对现实,已经亏出去了的,就当做是交学费了。这也是必经之路,别想着“赚钱”,而是想着怎么“做好”。每一笔交易的逻辑,自己买一次的下单是否是自己的计划当中。


2.不用去思考为什么会炸板,发现错了,第二天集合竞价就卖,效果最好。
3.我想我是“热爱”交易的,我享受由市场带来的“逻辑验证”过程。在还没有实现稳定盈利之前,多投精力,少投本金。
4.“放下”不是“放弃”,面对现实,已经亏出去了的,就当做是交学费了。这也是必经之路,别想着“赚钱”,而是想着怎么“做好”。每一笔交易的逻辑,自己买一次的下单是否是自己的计划当中。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