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赚够了自信心,大量经验不断积累,最关键的还管不手,开盘就想操作,骑牛找牛,无解吗?渡过此劫,前途一片光明。
股市人生已经横盘了2年,这个人性问题困了2年了,怎么破呀?人为干预,删软件,改密码?治标不治本呀。
兄弟们有何高见?都可以讨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