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不是模式内的一进二,真的吃大面,谨慎切记
展开
大盘不收个小阴小阳都不算站稳,
昨天的暴涨妥妥的骗散户来接盘,
切记股友们,不是自己模式内的
都不要去试错,血的教训。
这两个月都在试错模式,一直在
20W徘徊。还是按照自己的模式
一直做到吧!第一次回撤那么大。
昨天的暴涨妥妥的骗散户来接盘,
切记股友们,不是自己模式内的
都不要去试错,血的教训。
这两个月都在试错模式,一直在
20W徘徊。还是按照自己的模式
一直做到吧!第一次回撤那么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同一进二选手,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