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科技的分歧确实比较大,不少资金确实在逐步退出,但是又没其他可持续性的地方可去,挺尴尬,这几天错付的就是商络了,股票还是要讲究点缘分的,有的票很好,但是你买一次亏一次,有没有?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