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展开
一坨了。香江接近跌停,得亏就剩个底仓,昨天买的中央和鑫科跑得快。操作上开了风华(亏损最大源泉,脑子不清醒了),华电也是。明天处理一下仓位去,然后这个月就小仓位玩着吧,不适合大仓位。明天处理完看看大盘,继续拉跨就先空仓去,回暖了再进。当前持股:华电,香江,风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