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锻炼止盈止损的能力,第一天就失败了,其实本质也就是知行合一。

昨晚复盘到没看到什么好的个股机会,但还是有大致思路,一个是天娱,2板就想进入,直到今天仓位也还是调整不过来,和圣阳的手法如出一辙,启动前还砸了个大坑,澄清归澄清,但是启动前我拿了很久,清楚的知道有主力资金介入,即使不清楚砸盘是不是要拉升,但是2板出来的时候就知道主力的目的了,那就是靠着物理AI整波大的,还有就是低空的宗申以及国产算力的拓维这条线,这些都是次之又次的想法。第一主线就是处理好火炬,昨天量化借着板块拉升,盘口对比板块真的非常非常弱,叠加美股暴跌,昨晚想法就是亏2个点,带走剩下的利润都是很不错了,我女朋友还说卖了它涨了怎么办,我说那不是我认知内的事情,那个钱我也赚不到,明天我竞价就准备跑,就是这么笃定要跑的一个股让我卖在了全天最低的位置,午后开盘跟随大盘砸的那一下出掉了,被恶心了一天,并没有怪大盘怪个股,说实话火炬上午最高拉到水上-1,-2位置随便走,已经很感激了,只能怪自己贪婪作祟,就要因此付出代价,要时刻谨记知行合一,亏钱不可怕,怕的是知行不一带来的磨损。为什么贪婪作祟,因为上午火炬的盘口看着还可以,低开竟然有资金拉上去了,想红盘处理在转换,但事事哪能如你心意,这个月到现在从10个点又回到了3个多点的盈利,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做起来,挺难的,好像走着走着忘记了所有的初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