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还是一般,天娱超预期加单没毛病但是开板还是把我吓跑了,东材下杀没出在低点这还行圣泉都能买到了今天肯定是要出的,尾盘拿了烽火看能套利吧。还一点不该拿三孚应该拿昊华的昨天卖在低点有点后怕了该是。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