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属于通杀局,电力科技消费都按了,拉了纯护盘题材银行保险证券,观感是极差的,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感觉无处可去。[淘股吧]

今日操作:竞价开出来直接S了华电和大有,电力现在跟科技已经没有跷跷板效应了,也是陷入了这个误区还把电力作为避险,大有属于卖飞了开盘是下杀的动作的,本来没什么预期就直接s了,算是卖在最低点了。然后最恶心的是看地产方向有几个上板了,一个点半仓吸了老龙香江控股,这玩意早上是有承接的,也算有辨识度,然后今天也有避险需求,午盘前直接不演了反手出货,下午直接砸跌停,这吃了个半仓跌停大面确实是没想到的,这是模式外的面了,也不知道我一个打板模式的老是想着去低吸干啥,低吸就没捞着好处过,这几天节奏确实有点乱了,周一就看好的天娱数科也没有去参与,明天把香江处理掉还是只做打板吧,低吸确实不适合我,吸了几次大面了还是没长记性,今天还是没管住手,早盘天娱和中化国际没上车的时候今天就没有开仓的必要了,这下好了手贱又莫名其妙多亏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