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天,感觉白玩,不过预期在后面,倒是问题不大。
今日复盘:
昨晚美股科技大跌,而且昨天自己的计划也是冲高出,可惜低开……但是一早亨通这么强,甚至拉了近5个点,我觉得应该会有机会吧,所以在拉升的时候没有选择果断抛出,结果在亨通断了冲劲的时候,中天直接泄了,这时候想卖出,却是卖不出去了,撤单了好几次,结果在-5位置出了,利润回吐大半。
翔鹭的话观察了几天,而且中钨也比较强,另外六氟化钨的消息,我觉得对钨肯定也会有所影响,所以进了翔鹭,分了两笔打满,早上也是一度亏损近4个点,索性下午盘拉升了,弥补了我在中天的亏损。
明日计划:
进翔鹭是打算拿几天的,横盘震荡,我觉得吃10个点左右利润应该问题不大,所以看明天能不能直接满足我了,到了果断止盈,不留恋。没有的话就看情况决定去留吧,
现在这种环境,我觉得再去分析市场没什么意义了,所以这几天也就没去复盘市场的环境。晚点再研究研究吧,有感受的在评论区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