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好难回本,还是做不到买卖自如
展开
每次拉升到7-9%就为了贪涨停没有卖,往往多数情况都是回落,第二天低开。每次过后都会自责,告诉自己下次一定要跑,跑错也要跑,可惜次次都一样,太贪了。该怎么度过这个阶段。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