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系统优化
展开
辨大势,跟主线,选核心,控节奏。
1.主升期
分批买入主线板块领涨个股,持有到行情进入高位震荡。每批2成仓位。
2.高位震荡期
①主线板块逆势抗跌、借势洗盘、顺势领涨个股低吸高抛。
②主线板块,利空超跌个股博弈。
③主线板块,逆势异动补涨个股。
3.主跌末期
在暴跌再暴跌后预判转折买入中证1000ETF。
个人短板:
1.主升期加减仓节奏,
2.高位震荡期低吸高抛节奏,冰点杀跌要敢买,高潮需舍得卖。不能做反
3.仓位管理,本期解锁20万资金。一个仓位资金2成。30个点利润后解锁账户全部资金。
1.主升期
分批买入主线板块领涨个股,持有到行情进入高位震荡。每批2成仓位。
2.高位震荡期
①主线板块逆势抗跌、借势洗盘、顺势领涨个股低吸高抛。
②主线板块,利空超跌个股博弈。
③主线板块,逆势异动补涨个股。
3.主跌末期
在暴跌再暴跌后预判转折买入中证1000ETF。
个人短板:
1.主升期加减仓节奏,
2.高位震荡期低吸高抛节奏,冰点杀跌要敢买,高潮需舍得卖。不能做反
3.仓位管理,本期解锁20万资金。一个仓位资金2成。30个点利润后解锁账户全部资金。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忍了这么久不敢做,觉得该跌不跌,跟以前不一样了,没想到,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自己还是那个韭菜。
知行合一太难了我总是做不到
想一年十倍要冒着爆仓的风险,而一年一倍只需要抓住牛市一年四次的情绪周期或熊市里一年两次的春秋季行情。
今天开始调整战略,以一年一倍为目标,看十年。
明日计划:追涨领涨龙头。
新周期启动阶段,主线:大科技。龙头尚不明朗。
今日反思:
按计划买入生益和风华,风华板上多买了一笔,且到200%关口了,有些鲁莽。虽然两个股票都没封住,但如果新周期启动判断正确,无需过多担忧,三天后再考虑卖出。
前天试错的单子昨天全部卖出,今天回头看都错了,下次切记,大盘拉升第一天只买不卖。
新周期启动阶段,主线:大科技。龙头尚不明朗。
今日反思:
生益做了反t,风华没动,到200%关口了,有些纠结。打板鹏鼎。
如果新周期启动判断正确,无需过多担忧,2天后再考虑卖出。
昨天卖出的单子,回头看2天都大涨10个点以上,下次切记,大盘放量拉升第一天只买不卖,且仓位要打上去。第二天买核心不如第一条仓位打上去赚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