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腰斩
展开
4500进的场
无论买啥第二天都跌
11天,还剩下3000小几
上课时候出去转了一圈,还是感觉自己太贪了,朋友带我进的股市,他第一次玩,3天吃了三个涨停板,看到他赚钱,我更急,其实要是每天吃两个点,一个月下来也就能涨40多,,,嗯,文笔不是很好,哈哈,以后做波段带T吧,希望有所改变
加油,我想要赚钱
无论买啥第二天都跌
11天,还剩下3000小几
上课时候出去转了一圈,还是感觉自己太贪了,朋友带我进的股市,他第一次玩,3天吃了三个涨停板,看到他赚钱,我更急,其实要是每天吃两个点,一个月下来也就能涨40多,,,嗯,文笔不是很好,哈哈,以后做波段带T吧,希望有所改变

加油,我想要赚钱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