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行情怎么走?预判看看对不对
展开
数据上看
明天欧洲央行公布加息
今晚美国cpi数据3个符合预期,1个不符合
但!!!一时的数据影响不了整体盘面的趋势,还好今晚有这个数据,不然美国那边会跌的更惨在盘前拉上去修复了一下,但我个人感觉还是会继续延续下跌,因为美股通常一旦跌的话就是一直跌,阴跌那种
所以还是要小心
现在是凌晨2点31分上面那些是我9点左右写也符合我说的美股还是下跌趋势
今天空仓了,因为中午说过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开仓的就按照自己的计划走
说实话今天盘面确实很强,尾盘股和全A都有支撑,这种K线形态红十字变盘点,大概率明天会涨,但受到美股的影响,不好说,最近大A已经有点走独立了,看早上韩国那边吧,这个位置看不懂!
点位的话就是
上证阻力4015,如果跌支撑位肯定就是前低的位置啦
科创1700 1630 1615
明天6.11号我大概率也是不会开仓的,这个位置我想看3天所以等周一吧!
明天欧洲央行公布加息
今晚美国cpi数据3个符合预期,1个不符合
但!!!一时的数据影响不了整体盘面的趋势,还好今晚有这个数据,不然美国那边会跌的更惨在盘前拉上去修复了一下,但我个人感觉还是会继续延续下跌,因为美股通常一旦跌的话就是一直跌,阴跌那种
所以还是要小心
现在是凌晨2点31分上面那些是我9点左右写也符合我说的美股还是下跌趋势
今天空仓了,因为中午说过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开仓的就按照自己的计划走
说实话今天盘面确实很强,尾盘股和全A都有支撑,这种K线形态红十字变盘点,大概率明天会涨,但受到美股的影响,不好说,最近大A已经有点走独立了,看早上韩国那边吧,这个位置看不懂!
点位的话就是
上证阻力4015,如果跌支撑位肯定就是前低的位置啦
科创1700 1630 1615
明天6.11号我大概率也是不会开仓的,这个位置我想看3天所以等周一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