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A股大盘走势同外围市场走势有相联性,美股下跌中继,韩国一天涨一天跌强震荡中,A股今天低开拉升震荡下行尾盘反弹一点,总体走势不上不下,看来有一段时间这样的日子了,指数5日线压制,没有突破站稳市场使终是震荡中继,个股盘面是绿中一点红,核心还是光纤、材料涨价概念,个人操作除了空仓,只有亨通光电让我有安全感,其他的股都差点意思。今天优选了一2支股:金安国纪红星发展。金安国纪是这次共振走出来的强股,明天看分歧情况是否买点。
今晚观注美国CPI数据对市场的反应,后期还是等大盘底分离结构走出来了再加仓位了,现在是看着热闹一不小心就死,今天买明天不知道死不死,现在重要是活着。

连板高度昨天到了3板,最后破局龙都没有溢价,前面B入的大有能源,第二天直跌停开,反弹的时候卖了,赚了46元,都没心情谈呵呵,今天我改变了点策略提前B入了先手天娱数科,B它的理由是;它是唯一晋级的4板票,20cm和30cm的票都弱了,它目前没有对手,那就看它明天有没有点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