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下杀结束了吗?明天这个分歧博弈点,敢不敢出手?
展开

最近的盘面相信大家都有体感,就是典型的强一天弱一天的震荡拉锯,没有持续性可言。今天走了我周一讲的第一种情况:

核心原因很简单:自4月8日以来半导体板块涨了近50%,市场情绪极其敏感,任何一点消息面的风吹草动,都会引发剧烈的波动,追涨杀跌很容易两边挨打。
跟大家梳理一下明天两种盘面的应对思路:
1、如果明天是温和下探,没有出现恐慌性杀跌:那么下探企稳后会进入一个分歧转修复预期。可以看看这周三天辨识度较高、资金承接力强的个股,根据自己的交易体系去做决策。
2、如果明天直接走恐慌杀跌,比如亏钱效应全面扩散,光模块核心高位股杀深水,跌停家数增加,那么建议观望为主,不盲目抄底,耐心等待恐慌情绪充分释放后再做判断,当天恐慌,一般要延后一天再看。
最后再跟大家啰嗦一句:最近的盘面就是这种鸡肋行情,赚钱效应差,容错率极低。我整体的建议还是多看少动,管住手,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