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蓝色,狗杰害惨了,今天把狗杰清仓,现在非常迷茫不知道怎么办,两个垃圾不见了4个,市场不管怎么样都是对的,一切根源都是自己造成的,下跌磨磨唧唧不肯一刀两断,终究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了,翻本之路遥遥无期,不知道淘友们有什么明灯指示一下,感觉很绝望……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