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牛市末期注册的,算算已经11年了。
展开
注册了将近11年了。什么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从巴芒主义到短线套利。精通了越来越多的模型。中位股不擅长,亏过。不懂不知,所以基本不做中位的票,是我的短板。这两年基本上高标都做过,都是短拿。明天应该切换到我的底部买入模型里了,顶部没啥赚钱机会目前,随时调整策略。股市真的变成了印钞机,尽管比这里的大佬赚的少很多,但相信积少成多。今天账户新高了,一直在新高状态里,只是快慢而已。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都还好吗?有没有熟一些的朋友还在?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以前的团长?
胖兄,不知道对我还有印象吗?我们以前好像曾经聊过。
记不得了,时间太长啦。你还在股市,已经超越很多人啦。祝长红呀
谢谢,向你学。
哈哈哈,北方纯爷们。
老友好,多交流,记得你也是高手
高啥呀,原来不行,理论很强。这两年还行。可以说很少回撤了。今天明天开始潜伏一些底部模型,世界杯过了再看看。高标前两天做了中船,躲过了下跌,只是没别人那么狼狈罢了。。。
胖兄好久不见开贴聊聊了
中船特气,牛股
兄好,这几年咋样
地位可以开始潜伏些医药,创新药啥啥的,也可以开始了。我早盘也开始建了一个。等涨起来高抛,快涨了,也没啥风险,让我把很重要的米,转移了一部分来地位,我觉得没有风险了,但要高抛噢
地位可以开始潜伏些医药,创新药啥啥的,也可以开始了。我早盘也开始建了一个。等涨起来高抛,快涨了,也没啥风险,让我把很重要的米,转移了一部分来地位,我觉得没有风险了,但要高抛噢
胖兄说的是。我现在做的不是很短,以周为买卖周期。所以觉得潜伏些医药,做做超跌反弹,应该也可以。
少了蓉兄指导,好几只股拿了很久很久,死在爆发前,怀念蓉兄
兄多思,多想,就进步了。指望别人实现一两次的盈利,可能容易。稳定盈利就难了
兄多思,多想,就进步了。指望别人实现一两次的盈利,可能容易。稳定盈利就难了
做实盘好,我可以学学,也能抄作业。淘股吧没弄过,搞不清楚。
后面买入半导体的,PCB的,MLCC的,也会都亏了。诸如此类吧。
所以所谓君子见机,达人知命。
这一轮很多没买入半导体的,PCB的,MLCC的,这些诸如此类的人吧,都亏了。后面买入半导体的,PCB的,MLCC的,也会都亏了。诸如此类吧。所以所谓君子见机,达人知命。
这么尖锐的问题我回答起来很简单。
首先吧,科技分不分歧跟亿纬有啥关系?
其次,为什么是明天,后天或下周的某一天上涨不可以吗?
最后吧,会涨的,我买股的胜率几乎是100%,起码超90%。我买了他就会涨的。
满意?
请教兄,如果科技明天分歧跌,指数下跌,亿纬锂能能逆市上涨么
得多学 有时看中 买少的反而赚 大仓位就亏了
卖掉铜陵有色。66加仓亿纬锂能
@团团胖 兄台,亿纬锂能卖掉的时候,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