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拉银行保险券商,掩护大屁股科技出货。小票拉涨停掩饰盘面。
今天开局冰点,但是没有跌停,还是不错的
到最后22家跌停,盘面就难看了,一半是前期有辨识度的票。
短线就不好玩了,有利就得跑。被套等轮动。
公式股票池打野,自己选,看运气拼眼光了
国晟底部确立了,两天内再来一根大阳线,大三波成立,小阴小阳,那就继续振荡吧。
多多在四川调研?看走势大概率是德龙了。
小美,机构在压价定增,走得真恶心。

点赞
转发
一条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