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过得太安逸了,不知道怎么办,看着每天亏损的数字感觉也不是不能接受,不知道是该说自己心态好,还是该说自己不思进取。人只有在苦难中才能爆发力量是有道理的,如果我饿的快活不下去了,我应该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随便买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