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天娱数控[淘股吧]
明日预期:今天下午炸板 承接很不错 但炸了预期就打折 但是市场现在无聚焦 除了亨通光电 天娱数控 还有什么东西能聚焦呢?
但是亨通不用担心会吸金 因为就目前来看纳斯达克状态不好啊 明天的科技依旧生死难料 科技一般就只有亨通独强抗跌 全大a科技都跌 亨通也不会强哪去 那么聚焦就会来到情绪标上 天娱就成了不错的选择 但是明天如果开的太低那指定是完了 如果超预期 就看着呗能封就封 大高开直接跳水水上直接卖呗也不用担心卖飞 就这行情 卖飞仨板都不要觉得可惜 天娱数控唯一的优势可能就在于科技受老美影响 天娱的聚焦度会高些 其实简单点就是抱团属性 但是天娱能感受到 是有恐慌存在的 所以如果开太低 很容易踩踏 所以竞价开个能稳住人心的价格挺重要 只要没开太低 依旧上板预期 再就是澄清这种事情 做龙头的 看待澄清其实已经以为常 大a尿性 抗住成龙 扛不住就割 多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