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11 可转债
展开
感觉盘中有机会但是不多,早盘的泰坦(均线博弈点)、奥飞 做情绪趋势,下午的声讯(为的就是把资金出给尾盘博弈拉升的那帮人)。不过我都没参与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兄这是,买进后上涨。止损设在买进价格么?
心里会有疙瘩,也是因为怕错过行情踏空。
但这场游戏本质是让自己处于不败之地。
谢谢
是的兄,今天我是这样做的,也是开始把止损放在了第一位,但同时也错过了泰坦的上涨。
之前觉得死盯一个债,满仓怼,感觉随时随地都是机会,今天盯盘一天,感觉整个债市值得做的机会也就几个,错过了也就错过了,不会再去追,同时结合分仓,用自己最舒服的单笔仓位,把控制回撤放在了首位。
转债一天会经过很多轮周期,真正的可参与点其实不多,如果把ETF的日k结合起来当做单日的转债,真正的买点我觉得是两个,1. 站稳趋势均线的再次突破买点 2.恐慌情绪极致的放量下杀买点。 叠加一些技术面和把转债止损策略应用在上面,整体我觉得是相通。
另外就是总结各个标的的规律,这就是为啥突然拉高的票不要随便参与,尤其是大仓位盲目怼,像今天盘中冲高套人的票有很多,如果耐得住诱惑的话,即便不赚钱,至少也不亏钱!胜率最高的永远是加自选观察了几天了,对他的脾气都了解了,有一些预期的情况,再做的话胜率会提高很多。
我现在还是个亏货,花了很多钱和学了很多前辈后 总结的这些经验,后面就让时间来验证吧。
稳妥,有前辈也教我这样。心里会有疙瘩,也是因为怕错过行情踏空。但这场游戏本质是让自己处于不败之地。谢谢
现在学做日内波段。结合热点板块+大盘来做,起码人不会那么紧张从容许多。
假如一个标的是持续上涨的,那么不急着异动就买。开仓机会总会等得来。
耐心耐心,互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