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大盘:4069家下跌,中位数跌1.47
我的账户大跌4.21%

昨天入坑,今天及时出坑,只能这么说就当我世界杯吃了个跌停吧,昨天粤传媒跑路,昨天不跑今天又是跌停,昨天入了协鑫跌停,今天又吃4个点,尾盘换了个特高压票,盘子小50万砸进去只成交了32万,可能是天意,明天取5万出来,6月还是有点恼火,回避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