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展开
昨天还是过于激进,心态不对,明知道下跌趋势,尾盘还是忍不住手买了点
今早:明知道外盘崩的情况下没快速止损,反而一直幻想
再下跌到9点50左右,我们进场了
中间反弹到早上的高度,但是心有幻想,一直延到尾盘才卖出
明天周五,预期是也是不太好的,目前仓位还有点重
明早如果有大红开机会至少减半仓,尾盘再接回,短期反转信号还是不明显,继续看外围消息
仓位不宜过重
今早:明知道外盘崩的情况下没快速止损,反而一直幻想
再下跌到9点50左右,我们进场了
中间反弹到早上的高度,但是心有幻想,一直延到尾盘才卖出
明天周五,预期是也是不太好的,目前仓位还有点重
明早如果有大红开机会至少减半仓,尾盘再接回,短期反转信号还是不明显,继续看外围消息
仓位不宜过重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