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昨天尾盘套利的烽火还顶到了板上6个多点出了,三孚今天做的还行拉升砸下来没割在低点,就是天娱不及预期为啥犹豫不走呢?昊华连续两天犹豫今天上午开板时间晚于和远属于被动开板一度砸直线时想上,也就只存在于想上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