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说呢
展开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弱势又是双冰点,物理AI概念也是身位板开盘按死跌停,分歧来了一点抵抗没有,低吸吸到地板,看明天再说吧,太难了。其他题材除了气体没一个能看的。今天到底哪里错了,还是过于幻想了,自己太期待一个连板龙打开高度,无视物理AI的整体核按钮幻想高度能突破。明天大低开或者地板开是肯定的了,能不能出去还得看运气,要不要挂隔夜地板单呢,这是个问题。科技是主线没错,但是处于高位迟迟看不到像样的调整,科技跌低位板块更跌,像是科技结束牛市就结束了。情绪连续低迷,稍有风吹草动直接就是按死,股民苦趋势久矣,期待转机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