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这辈子结婚可能无望了。[淘股吧]
这里没人认识我,我就尽可能说的详细一点,自身情况。

本人01,出生在河南省某市某县某乡的山勾勾里(当然具体出生地点肯定是县里某医院了),父亲常年外出打工那种,身体也不好,母亲就是在家附近的豆腐皮厂,一个月2000多。而我目前在北方某所高校读研。现在家里没房子,在县里附近的一个村子租的房子住的,一年2000块吧。从这也就能看出我是一个自信不起来的人了,一度从小学到本科自卑内向性格。
现在研一,科研没目标。总是在问自己读研真的有出路吗?没收入,有点后悔了说实话,不如直接工作来的实在。

介绍完了基本情况,说说结婚。我现在想的是30岁之前自己手里不赚够30万(大家可能觉得有点少,但是在这小地方。。。可能我想的太少了),怎么结婚啊。父母供我读完了本科,真的没脸在靠他们了。感觉自己出生20多年,没一点成就。以前也常常反思,但是反思过后就没下文了,行动力不足。就算真谈到了对象,我也不想跟我一起吃苦啊。现在是用自己之前攒的一些钱,来股市闯一闯,我还没有勇气能在股市里面混饭吃,想着学一门技术啥的,先能自己生存下来。

有没有年长的兄之类的,给小弟一些建议,小弟一定会虚心接受,认真对待。

立一个flag,从今往后必定每天都学一些东西,我真的不想这辈子就这样了,人来世上走一遭不容易。哎,真的好痛苦。
时不时会上来发帖,做一个自己的成长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