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了4000出去,北交所套利凯华石英,盘中一度冲高,尾盘回落那么多属实看不懂。明天冲高看看情况。不及预期就打包走人。昨天想进中巨芯没进到,早上想进江丰电子也没进到,直接错过大肉,水下几乎最低点卖掉铜冠铜箔,看一直有人说异动啥的我也是服了,早上10点急跌不卖票,写入祖训吧。另外随便买的桌兆点胶不应该。苍蝇肉也是肉。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