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红尘中磨砺己心


过去一次次的让自己难受、烦躁、自我谴责的事件,铸造这颗做交易的心坚定、平静。

心境缓慢进步中。

人们年轻的时候都觉的自己会飞,到了中年,寿命过半,开始接受不能飞的事实,于是想法趋于脚踏实地,能落地的东西。交易成长的过程和人生一样。



账户还没稳定盈利,今日有感,心境到这一阶段了,于是开新贴,志同道合的吧友们,一起加油行向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