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市场,是不是病了?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我明天反弹
明天反弹[发财了]
不是大涨就是大跌,稍微格局盈利就变大亏,有病,要治
兄怎么知道?
我也不确定呀 希望反弹 主要是老美昨天跌不动了 然后我的理解是这个cpi就是会错杀科技 因为六月不可能加息 错杀了后就该修复了呀 所以尾盘九成仓[微笑]
低吸是真不赚钱啊,尤其碰到这种行情
同车风华,这么好的板竟然封不住,它不封可能更好一点吧,毕竟它的异动空间不多[微笑]
嗯,有异动的问题。
[图片]大,肉没走。大亏走了
NND,没有共振大科技啊,直接懵了…
花兄高位大科技今天在出货喔,都是高开低走,我的竞价高开不走,杀绿全割肉跑了[流血][流血][流血]
猜对了开头,没有猜中结尾啊
猜对了开头,没有猜中结尾啊
猜对了开头,没有猜中结尾啊
猜对了开头,没有猜中结尾啊
花兄今天搞了啥亏这么多?被骗炮了?[流血][流血][流血]
格局风华到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