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腰斩之后开始怀疑人生阶段,每天夜里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早晨起来还是要盯盘,只有深夜困极了不自由自主的睡着,早晨每一天都是被闹钟惊醒,都会是一次惊吓,天天把自己憋在出租屋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脑子里总是幻想那些能在股市里翻江倒海。这一个月的极致折磨,整个人就像脱了层皮。那脱了层皮之后能破茧成蝶,重生吗?终于在今天我还是鼓起了勇气拾起了那颗从小就是倔驴的脾气,我要和它死磕到底。[淘股吧]

6月份到今天,一共交易3只票,红星发展盯盘到6月2号,果断买入吃到加速阶段最肥美那一口20个点,后面的就认知不到不该我吃了。天洋新材,一天爆亏回去第二天计提到负的,但是其实第三天就反包了,第四天还有6个点,但是我第二天直接就割掉了,我吃不准他会不会反包。中化国际,旭强电子,现在的持仓,前天晚上复盘做好了盘前计划,昨天果断买入,是因为他的树脂和芳纶逻辑,并不知道晚上会出重组公告,今天新开仓旭光电子,逻辑是pcb上游材料氮化铝涨价,氮化铝陶瓷基板结构件,k线形态想走加速。前天还开仓了个盛新锂能,吃个反弹,今天出了。

我经常在收盘之后看各种实盘选手的实盘记录,我羡慕这个,我嫉妒那个,我嘲笑那个。我会想为什么不是我,有一天我能不能做到。我听说过那些退神,炒股养家,消闲派派神等等,我现在见到的就是股海贼王从百万开始到现在四千多万的路,我佩服他稳,他的耐心,我开始学他,但是我的性子急,没有他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的大心脏。我没有延边刺客的头脑,知识,以及各种思路,每天看他复盘也能给我带来很多东西。

并不是每天都要交易,空仓才应该是常态,要像一个猎豹一样,在确定性的时候扑向猎物,狠狠的吃上一口。
不要贪心,每个月能做上几只确定性票,比每天赚赚亏亏强太多。不要想着这个月翻倍,下个月大赚。
在这个股市,我们做的是复利的奇迹,不是一夜暴富的神话。

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华。

从以前的看见冲天炮就追,到上板就打,到情绪节点,到k线指标,到板块、个股关系,到竞价,到龙头,到逻辑,从看山是山,到看山不是山,再到看山还是山,我不知道我还要经历多少,还要踩多少次坑,还要输多少次,我知道最后一次我一定要赢。

我从小就在这个世界的底层挣扎,我一无所有,我也一往无前。
并不是每天都要交易,空仓才应该是常态,要像一个猎豹一样,在确定性的时候扑向猎物,狠狠的吃上一口。
不要贪心,每个月能做上几只确定性票,比每天赚赚亏亏强太多。不要想着这个月翻倍,下个月大赚。
在这个股市,我们做的是复利的奇迹,不是一夜暴富的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