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实盘记录已经100天了,明白了亏在哪儿,主要是随手单点了多数,做的超短,基本上没有空仓过,这个是亏损的最大根源,赌性太大,控制住了随手单,做模式内的股票,做到了知行合一,才是真正赢利的开始。
复利才是大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