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了昨天被整的让今天卖飞了,刚卖完就有万手大单进场点火也是神了,已经8%涨幅了奔涨停去了。感觉今天也是再次进场的机会缩量上涨k线也好看,但还是算了吧冷静一下这不是我体系的卖点,不关注了卖飞是常态也算证明了我的审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