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仓一字跌停封死出不去
展开
$达实智能(sz002421)$昨天买的时候,就是把它当套利做的,说觉得今天会拉红一点,就卖了,结果全仓一字跌停,出都出不去,其实刚才很闹挺,仔细想想的话也不必伤心,反正都这样了也出不去,总不可能直接退市st,按最坏的结果来说,来三个跌停,我又不是没吃过,大不了再吃一次。
身体是自己的,既然股票亏了,那我们就在生活上善待一下自己吧,今天中午吃点肉~
身体是自己的,既然股票亏了,那我们就在生活上善待一下自己吧,今天中午吃点肉~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