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二板唯独就康强复合模式,两笔都被堵门口,难受,第一次炸板真心不敢不撤!!打回封没打到只能默默空仓!!市场情绪差,雨天不适合出门!!那就休息吧,等待机会!!东安看宗申脸色,被量化堵了也没必要排了!然后合锻,最近二波二板溢价率一般,也没想要!天地源,深房a负反馈那么差,打了意义何在?昊华科技,看中船脸色,加上昨晚六弗化坞爆吹,今天就不应该炸,所以当天是放量烂板,隔天溢价率不一定有!!!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