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大有能源今天没卖出,集合竞价开出就已经超预期了。9点半开盘后股价一路下杀,随后直接封板,走势这么强我当时就没打算卖,炸板的瞬间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卖出,最终还是选择继续持有。
今天最优的操作本该是涨停板卖出,等股价回踩均价线再接回。也有部分原因我基本没做过T,基本都是全仓买全仓卖,现在资金少风险小也要多尝试各种操作,多去学优化自身模式,不过事已至此,先拿着持仓。
以当前走势来看,我个人判断大概率是主力在洗盘。今天的成交量还不够,换位思考如果我是主力,会洗出我这类以及昨日进场的浮动筹码,等成交量充分释放后再去封板,不过现在大盘环境很差也要控制风险一旦走坏果断离场,以上仅为个人理解,不一定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