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休息了,一直以来说空仓,也没能真空过,是要多空仓,培养空仓惯了。
好吧,今天卖飞了
不过本来买进的时候预期是10个点左右,打到前高这个位置,原本以为要拿几天,结果两天就达到了,所以也不算卖飞吧,有的赚就行了,当出现卖出的操作后,其实原本的心态就出现了问题,那后面也是认知之外的了,所以我觉得没必要纠结,至少盈利出来的,而且这笔交易从买入到卖出,证明了自己的逻辑是正确的。
先休息了,祝兄弟们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