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尾盘买的,想套利。今天竞价不及预期,没有卖。结果直接封跌停,跌停打开又想多了没出来。
2,仓位大。昨晚过分解读了客户的公告,导致开盘。就卖飞。
3,量不够,也知道这个问题,但还是去打板了,就觉得缩量就是太强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