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点难过
展开
1,昨天尾盘买的,想套利。今天竞价不及预期,没有卖。结果直接封跌停,跌停打开又想多了没出来。
2,仓位大。昨晚过分解读了客户的公告,导致开盘。就卖飞。
3,量不够,也知道这个问题,但还是去打板了,就觉得缩量就是太强了。



2,仓位大。昨晚过分解读了客户的公告,导致开盘。就卖飞。
3,量不够,也知道这个问题,但还是去打板了,就觉得缩量就是太强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