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11交易修行日记
展开
了解自己,克制自己!了解市场,敬畏市场!



竞价情况
挺好,最强的三个概念瑞科都有。
山玻溢价调回来了。
冲高出了1/3仓,其实这个位置是可以全出的,或者至少出半仓,因为k线的位置感觉不是很安全。
又接回刚出的1/3,此时肯定是没有想到又会继续跌那么多。
冲高出半仓。然后又接回,其实这里先接回1/4仓。
在图中竖线位置,196点几,自己纠结了好久要不要出,因为心里水平有限,只是看着k线位置挺高的,不是很安全,怕会瀑布杀,但是看了看,芯片板块依旧坚挺,就没有出。
然后下跌又回弹,心想这是诱空吗?其实证明承接还可以吧,所以继续持有的想法又更坚定了一点。
冲了一下到197,又回落到195,一个点就这么产生了,忽然感觉,也许,自己应该试一下高频。
又下来了,感觉更不安全了,不一定能回弹回去了,后续回弹一些就出了吧。


被虐了一顿,心里平静多了,出现了点不太好的爱咋咋滴摆烂心理,但以前这种情况都是出现在瀑布杀和巨亏的情况下的。




挺好,最强的三个概念瑞科都有。


又接回刚出的1/3,此时肯定是没有想到又会继续跌那么多。
冲高出半仓。然后又接回,其实这里先接回1/4仓。
在图中竖线位置,196点几,自己纠结了好久要不要出,因为心里水平有限,只是看着k线位置挺高的,不是很安全,怕会瀑布杀,但是看了看,芯片板块依旧坚挺,就没有出。
然后下跌又回弹,心想这是诱空吗?其实证明承接还可以吧,所以继续持有的想法又更坚定了一点。




被虐了一顿,心里平静多了,出现了点不太好的爱咋咋滴摆烂心理,但以前这种情况都是出现在瀑布杀和巨亏的情况下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一句总结今天就是拿着怕他瀑布,想卖又怕他飞,妥妥的菜鸟心态!
有个想法,资金分两半,可以是同一只票,但是一半做高频,一半根据macdfs做波段。这样既有安全性,又解决了手痒痒心痒痒的问题,又会更好的锻炼盘感。要注意的是校准节奏,保持好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