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自己,克制自己!了解市场,敬畏市场!
竞价情况
挺好,最强的三个概念瑞科都有。
山玻溢价调回来了。
冲高出了1/3仓,其实这个位置是可以全出的,或者至少出半仓,因为k线的位置感觉不是很安全。
又接回刚出的1/3,此时肯定是没有想到又会继续跌那么多。
冲高出半仓。然后又接回,其实这里先接回1/4仓。
在图中竖线位置,196点几,自己纠结了好久要不要出,因为心里水平有限,只是看着k线位置挺高的,不是很安全,怕会瀑布杀,但是看了看,芯片板块依旧坚挺,就没有出。
然后下跌又回弹,心想这是诱空吗?其实证明承接还可以吧,所以继续持有的想法又更坚定了一点。
冲了一下到197,又回落到195,一个点就这么产生了,忽然感觉,也许,自己应该试一下高频。
又下来了,感觉更不安全了,不一定能回弹回去了,后续回弹一些就出了吧。

被虐了一顿,心里平静多了,出现了点不太好的爱咋咋滴摆烂心理,但以前这种情况都是出现在瀑布杀和巨亏的情况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