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降了!我不玩了!我退市了!
展开



原本以为我会摆脱贷款炒股。 结果自己还是没有战胜自己的欲念,没有战胜自己的贪念。
现在是2026年6月11日。我正式宣布退股退市。已经一键清仓。我不玩了,玩不起。连续四个月,每个月亏损两三万。
我真的扛不住了。8年来我一直维持没有逾期。但是现在这个行情我真的投降了。真的玩不起了。 每月不仅要承担三四千的利息费,还要承受每个月两三万的亏损。 我的心态真的崩了。
每次大亏后总以为能看到希望。本想着今年再赚五六万,把家里房子搞了装修。
可是我真的是太贪了,太急功近利了。
不断加大成本,加大自己的本金。 也被这垃圾行情搞崩了心态。自己买哪个就亏哪个卖哪个,他就涨哪个。
纯粹一个反向指标。真的是时不运也。今年又是本命年。 难道我真的今年真的很衰吗?
算了,先退市吧。等我心态稳定下来再说。再决定考虑要不要再次入市。如果还是不能控制自己的贪念,控制自己的仓位。我觉得还是不必要玩了。
有缘,江湖再见。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