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竞价中重科技不及预期,竞价先出一半,后面冲高回落在次清仓,泰和昨天三进四失败,尾盘有翘板建了个底仓,今天开盘红开符合预期,直接加仓泰和,后面中重再次清仓再次加仓泰和,后面板上做了个t,又小仓建仓祥和,做交易盈亏是常态,不要太刻意在乎输赢,只做模式内对的交易,不满仓梭哈一支,保持好心态,保护好本金,不靠一支股翻身靠对的模式复利才是正确的方向